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2020/08/03/ 10:4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党海文

礼县: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每日甘肃网8月3日礼县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党海文)为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秩序,日前,礼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酒类市场进行了为期半月的专项执法检查。

  专项执法检查以白酒生产经营企业、酒类批发商及专卖店、专营店、食杂店等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茅台、五粮液等白酒,主要检查白酒经销商是否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酒类进货渠道是否合法,进销台账是否建立等,检查是否存在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欺诈消费者、冒用“专卖”或“总代理”等形式销售假冒伪劣酒品,经销“三无”产品、标识不全的酒类商品和非法销售进口、无中文标识的进口酒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认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合法经营。

  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门店66户,查扣各类假冒白酒120多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