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05/ 14:3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王坤

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 王坤)7月31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指出,当前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整体工作稳步推进,但面临的风险挑战严峻,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履职、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全力以赴维护稳定、打防并举提升质效、多管齐下强化安全监管、上下联动构建“大网安”格局、聚焦实战推进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想方设法抓好服务民生工作、统筹协调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凝心聚力抓好绩效考核、锲而不舍加强法治公安建设、持之以恒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全市公安机关合成作战比武获奖单位和个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