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陇南武都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 项目总投资27.65亿元 已完成3.62亿元

 2020/08/06/ 08:47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玉娟 李鹏杰

武都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

项目总投资27.65亿元 已完成3.62亿元

  每日甘肃网8月6日武都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王玉娟 李鹏杰)连日来,武都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为了让棚改区群众早日入住,各项目建设工地都在加班加点地赶进度。

  “我们的工作状态就是紧锣密鼓,昼夜施工,争取在明年10月底使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完工。”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人员姜谢芳说。

  近年来,武都区按照“提容减密、留足空间”的方式,将棚户区改造与城市环境改造、停车场建设、道路疏通、完善功能配套等相结合,着力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质。2019-2020年城区内开工建设项目包括滨江体育场、县门街、腾飞大厦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及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27.65亿元,新建住房2320套,停车位5272个,目前完成投资3.62亿元。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