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举办“千古寻秦”文化之旅采风活动暨2020年文学艺术人才培训班

 2020/08/06/ 08:47 来源:陇南日报 刘旺

礼县举办“千古寻秦”文化之旅采风活动暨2020年文学艺术人才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8月6日礼县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8月1日至8月2日,礼县举办“千古寻秦”文化之旅采风活动暨2020年文学艺术人才培训班,邀请了部分中国作家协会、省作家协会、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和部分陇南市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

  采风活动中,采风人员前往秦皇湖、尖山寺等地,了解当地历史和风物人情,观摩秦皇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观看当地社火曲、山歌等民俗文化节目,并与村民积极互动,即兴创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整理先秦遗存文化,加快礼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礼县对外知名度,加强礼县文艺骨干队伍建设,提高文艺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培养优秀的文艺人才,让文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使贫困地区人民得到“智志双扶”,依智致富,助推礼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刘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