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区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0/08/12/ 09:2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董 见习记者 王 乐 马潇

武都区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8月10日上午,武都区公安局在陇南市体育中心举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全警实战大练兵进展汇报活动。全局1000余名民警辅警,武都区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退休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7时30分,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哨声,1000余名民警辅警组成6个方队在指定区域迅速整队开展训练,刑侦大队民警模拟现场保护和勘查开展演练,警犬中队模拟警犬实战技术应用场景开展演练。期间,开展了民警辅警心理疏导活动。

  上午9时,训练方队进行了队列训练成果展示和汇报。之后,进行重温入警誓词,宣读局党委关于表彰全国“两会、两节”及重大安保任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向7名退休民警颁发了荣退纪念杯。

  图为交警方队在进行训练成果展示。

  记者 李董 见习记者 王 乐 马潇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