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0/08/14/ 09: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韩县银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韩县银)8月12日,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武都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副主任田代雄、陈荣、杨新林、高天佑,秘书长马超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岳金林、田代雄分别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拟任人选潘海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丽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赵一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市人民政府部分组成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第三批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安排建议的议案、提请审议市级地方政府一般债券项目调整建议的议案;审议了《陇南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