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汉源镇:开展防汛演练 增强度汛能力

 2020/08/14/ 09:4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鱼勇

西和县汉源镇:开展防汛演练 增强度汛能力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鱼勇)日前,西和县汉源镇各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开展防汛演练活动,提高和增强干部群众防汛抢险的实战能力和防灾避灾意识。

  演练中,按照应急预案,模拟突发情况,应急指挥组、应急处置组、后勤保障组等小组协同联动,按照预定逃生路线,先人后物、先妇幼老弱,迅速组织群众撤离转移到指定的避灾点,对模拟受伤遇险人员及时救援。此次演练过程涵盖了灾害预警、信息报送、启动预案、紧急转移、展开救援、预警解除等环节,真实模拟了从险情发生到灾害结束解除应急响应预报的整个过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