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暴雨持续 陇南市紧急通知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迅速转移

 2020/08/17/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阳

暴雨持续

陇南市紧急通知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迅速转移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阳)8月17日,记者从陇南市委宣传部获悉,因连续多日降雨,加上目前武都城区雨量加大,武都城区南北两山部分地方已出现洪水和泥石流滑坡,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迅速转移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的紧急通知》,迅速转移城区危险地段群众,通知全文如下: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迅速转移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的紧急通知

  武都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省驻陇有关单位:

  目前,武都城区雨量加大,南北两山部分地方已出现洪水和泥石流滑坡,为了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紧急转移群众通知如下:

  一、由武都区负责,将南北两山泥石流沟附近居住的、靠近南北两山山体居住的、靠近白龙江两岸居住的群众迅速全部转移撤离到城中心安全地带。

  二、由武都区、陇南军分区、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支队、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力量在南北两山和白龙江两岸,组织人员转移,开展抢险救援。

  三、武都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问题。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