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市武都区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2020/08/18/ 15: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

武都区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连日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武都区各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部分农田被淹,群众住房、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遭受损毁。

  面对汛情,武都区成立党员先锋队600个,乡村两级抢险队1493个,筑牢了防汛一线“红色堡垒”。同时,组建了6支千人防汛抢险队伍和医疗救援队,筹备编织袋、帐篷、沙袋、雨鞋、折叠床、被褥等抢险救援物资和抢险大型机械车辆78辆,随时实施阵地抢险,并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截至目前,武都区共紧急疏散转移受灾群众1324户5962人,共设置集中安置点130个,集中安置2184人,投亲靠友3778人,确保了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全区救灾物资准备充足,为科学有效应对汛情灾情提供了坚强物资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