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陇南徽县遭遇洪涝灾害”追踪】两徽高速双向恢复通行

 2020/08/18/ 16:00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李文翠 记者 孙建荣

“陇南徽县遭遇洪涝灾害”追踪

两徽高速双向恢复通行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昨日,本报报道了两徽高速公路一改高段K47+330处成县至徽县方向出口发生边坡滑塌的消息。历时19小时的抢险作业,两徽高速河池明洞洞口边坡滑塌路段道路于8月16日20时30分抢通,双向恢复通行。目前,两徽高速徽县至天水、徽县至两当、徽县至汉中方向道路畅通。

  通讯员 李文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