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陇南市政府办发布紧急通知:迅速转移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

 2020/08/18/ 16:50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市政府办发布紧急通知:迅速转移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8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迅速转移武都城区危险地段群众的紧急通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知》指出,目前,武都城区雨量加大,南北两山部分地方已出现洪水和泥石流滑坡,严重威胁武都城区危险区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知》要求,一是由武都区负责,将南北两山泥石流沟附近居住的、靠近南北两山山体居住的、靠近白龙江两岸居住的群众迅速全部转移撤离到城中心安全地带。二是由武都区、陇南军分区、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支队、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力量在南北两山和白龙江两岸,组织人员转移,开展抢险救援。三是武都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