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直升机落地成县,两名文县受灾孕妇脱险

 2020/08/20/ 09:3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美乐 通讯员 袁晖

直升机落地成县,两名文县受灾孕妇脱险

  继第一批5名被直升机救援的文县灾区受困人员到达成县被妥善安置后,8月18日晚8时10分,从文县灾区救援出的两名孕妇及其家人也乘直升机飞抵陇南机场。随后,被转往成县妇幼保健院待产。

  记者到达成县妇幼保健院时,文县石鸡坝镇安昌河村的孕妇简静刚刚做完产检。她的丈夫朱晓武感激地说:“我媳妇马上就要生了,却突遇暴洪灾害,被困在洪水中,情况十分危急。关键时刻,政府积极和上级沟通,将我们和另外一对夫妻用直升机救援到成县。现在,我们在异地医院里安心待产,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救助和关怀!”

  与此同时,来自石鸡坝镇的另一个孕妇方雪的情况比较紧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情况稳定。她的丈夫高强,此前一直在武罐高速上巡检抢修,如今看到妻子在医院里安全待产后,才安心下来,并不断地对大家说着“感谢”!

  据了解,方雪已于19日早上8点45分在成县妇幼保健院顺产一女婴,母女平安。

  记者 张美乐

  通讯员 袁 晖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