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渭武高速(陇南段)解除交通管制

 2020/08/20/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渭武高速(陇南段)解除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19日,记者从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获悉,G75渭武高速(陇南段)17日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K392+956米(武都石门镇高速排洪渡槽)段发生泥石流;K370+706米(沙湾服务区附近)处上行线(武都方向)路基损毁,上述部分路段因不具备通行条件,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经过全面排查清理,8月19日13时恢复以下路段通行:

  1.K392+956米处(石门渡槽处)清淤工作已完成,将解除双向交通管制;

  2.K370+706米处(沙湾服务区附近),上行线已封闭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实行单幅通行,将解除单向交通管制;

  3.新增上行线(武都方向)K378+900米至K379+100米处(距朝阳洞隧道约3公里处)路基护坡水毁路段,将半幅双向通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