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红十字会筹措10万元救灾物资送抵抗洪一线

 2020/08/21/ 1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吕宏 王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吕宏 王晶)连日来,西和县持续降雨致使全县多地受灾,县红十字会立即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发出防汛救灾的倡议,并及时将灾情报送上级红十字会,及时筹措了1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并送抵抗洪一线。

  据了解,8月17日,省、市红十字会向西和县紧急调拨价值9.264万元的红十字赈济家庭包300个,并连夜送达西和;县红十字会用0.8万元社会零散捐赠资金购置了方便面135箱、矿泉水100件;县糖酒公司捐赠了价值0.5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截至18日,县红十字会共发放防汛救灾物资价值10.564万元。

  同时,在县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县红十字会号召红十字志愿者,联合爱暖人间义工协会志愿者及时将防汛救灾物资运送到受灾群众临时安置较为集中的汉源、姜席等四个乡镇,共计发放红十字赈济家庭包300个,方便面235箱,矿泉水150件,有力地支援了全县防汛救灾的全面开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