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在文县石鸡坝镇开展清淤工作

 2020/08/25/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瑞瑞
3 副本.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瑞瑞)8月以来,陇南市文县连日暴雨引发山洪,大量洪水泥石流堵塞白水江河道造成堰塞湖,险情过后,大量房屋埋在泥泞之中,现场一片破败。

  连日来,14名乘坐直升飞机抵达石鸡坝镇的消防指战员在陇南支队指挥员丁洋的带领下,全力开展人员搜救和清淤工作。8月21日,丁洋将救援小组分成两组,一组5名人员由陇南支队干部王学峰带队携带通信及救援装备于9时20分出发前往险崖坝(朱元坝)对前期失联的群众再次进行搜寻;二组9名人员由丁洋带队配合乡镇干部平整灾民安置点帐篷搭建场地,帮助清理道路淤泥,抢修损毁道路。

  10时03分,救援一组到达受灾村庄,随即对失联人员进行搜寻。11时55分,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已无生命特征。随后,救援人员继续搜寻受灾房屋一百余间。

  救援二组当日共协助灾区群众及干部平整场地800余平方米,清淤大约15吨,清理道路碎石开辟通道50余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