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图片新闻】徽县:产业扶贫见成效 永宁群众喜分红

 2020/08/26/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高琼

  8月24日,徽县永宁镇庙湾村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2020年产业扶贫分红大会如期举行。该村以“123带动百千万”产业扶贫工程为契机,支持本村能人大户创办众赢合作社,发展无公害架豆种植产业,并与西安市场签订了产销订单。2020年,共计种植架豆380亩,销售架豆660余吨,实现收入185.5万元,村集体分红1万元,群众分红42.7万元。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高琼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