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行业资讯】武都公路段驰援国道212线宕昌段

 2020/08/26/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 瑾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宕昌公路段管养的G212线336+000处,河水上涨冲刷路堤,导致路面半幅悬空,出现大面积土石塌方、水上路、挡墙坍塌、路基损毁等道路损毁状况,多处路段被土石掩盖。

  按照陇南公路局驰援宕昌段水毁抢险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武都公路段应急抢险队第一时间集结应急抢险队员50人次,调配抢险机械11台、吨袋700余条、铅丝笼500余套,赶赴水毁现场。

  到达现场后,抢险队迅速排查水毁情况,根据水毁路段砂石材料稀缺、运距远、抢险受限的实际情况,采取抛石挤淤、吨袋加固路基、铅丝笼防护河岸的抢修方案进行抢修。经过24小时不间断的奋力抢修,该段国道线已安全畅通。

  (王 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