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开幕

 2020/08/27/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开幕

  每日甘肃网成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金秋送爽,核桃飘香。8月24日,由陇南市委、市政府主办,成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在成县开幕。

  近年来,成县打造了总面积51万亩、1100万株、人均50株的整县核桃产业,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核桃之乡。这次核桃洽谈会以“融‘核’农电旅·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通过产销对接、现场观摩、商贸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成县近年来在推动产业发展、深化电商扶贫、巩固脱贫成效、推进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果,进一步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签约仪式上,成县核桃营销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核桃种植大户分别与来自河北、陕西及省内8家企业签订农副产品购销意向协议9份,意向销售核桃产品共2112.5吨,协议成交金额4636万元。

  核桃洽谈会期间,县内电商企业还同步开展了线上线下销售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