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七夕之夜,文县中庙大桥抢通

 2020/08/27/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8月25日18时30分,随着中大桥钢桥完成桥面板铺装,中大桥在七夕之夜打通。这也意味着,文县中强坝、李家坝等四个村的出行大通道恢复,为3000多名群众安全出行和救灾物资的运送提供了便利,也为后续中大桥的修复工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受8月17日暴洪泥石流影响,原长145米的中大桥引桥部分被冲断22米左右,群众出行受到极大影响,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立即组织调配战备钢架桥前往中镇抢通受损桥梁。

  钢桥架设任务由天水公路局应急抢险队承担,全长30米,行车道宽度4.2米,荷载30吨,经过严格的荷载和安全质量检查后,具备通车能力。

中庙大桥钢桥完成桥面板铺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