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赠100万元支持抗洪救灾

 2020/08/28/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赠100万元支持抗洪救灾

  8月以来,陇南市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暴洪灾害,造成重大财产损失。8月27日,甘肃银行向陇南市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抗洪救灾。

  陇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漆文忠说,甘肃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为陇南市灾区捐赠100万元,充分体现了甘肃银行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用行动诠释了“甘肃银行是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长期以来,甘肃银行与陇南人民携手并肩、风雨同行,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全力支持陇南社会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6月,陇南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政银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在陇南市遭受暴洪灾害的困难时期,甘肃银行继续伸出援助之手。当前,陇南市抗洪抢险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任务十分繁重,容不得丝毫懈怠。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甘肃银行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援助下,陇南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甘肃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汤澜表示,这次捐款100万元支持陇南抗洪救灾,既是甘肃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行动,也是甘肃银行秉持初心、扶危济困、回馈社会的责任使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