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20/09/08/ 20:5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艳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王艳)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支援抗洪救灾爱心捐款仪式,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据统计,市生态环境局和局下属单位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共66名干部职工,自愿捐款17900元,用于支援灾区抗洪救灾工作。

  自暴洪灾害发生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按照全市防汛工作部署,积极投入抗洪抢险救灾中去。全体干部职工不休假,全部在岗在位,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队长、所有县级干部为副队长的抢险救援队,抽调全局精干力量组成抢险队。由局领导带队,奔赴武都区汉王镇含水沟,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并与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多次深入县区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实地查看环保设施受损情况。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又成立三个工作组,赴九县区开展防汛救灾、环境隐患排查、灾后恢复重建指导帮扶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