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无限极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启动“心系灾区群众 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活动

 2020/09/09/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8日,无限极“心系灾区群众”脱贫帮扶活动,在陇南市礼县白关镇冉坝村举行。陇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生军,礼县白关镇党委书记麻智宏、礼县白关镇冉坝村帮扶第一书记冯小龙,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外事经理张乾军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白关镇冉坝村作为甘肃重点扶持的深度贫困村,经济来源主要以劳务输转、中药材种植、牛羊、中蜂养殖等为主。境内自然环境较差,加上该村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截止目前仍有贫困户257户945人未能脱贫。 

  今年8月以来,陇南礼县多个乡村持续受暴雨影响,引发滑坡、崩塌等自然灾害,导致部分群众房屋或生活设施受损,生产生活条件受到严峻考验。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获悉情况后,与陇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扶贫救灾援助,通过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扶贫救灾项目,为礼县白关镇冉坝村送去2万元扶贫救灾物资,帮助冉坝村村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捐赠活动上,陇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生军代表对口帮扶单位表示“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无限极能够心系困难群众,助力到灾情地区的脱贫致富,充分展现了思利及人基金会和无限极公司对社会的拳拳爱心,以及参与当地政府部门灾情援助和脱贫攻坚任务中,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的同时,将有效激发村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

  白关镇党委书记麻智宏表示,“期待有更多像无限极这样的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参与到当地扶贫救灾,脱贫攻坚项目中来,大家共建美丽乡村新生活”。

  多年来,甘肃分公司立足当地发展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并成立了志愿者协会,通过“书香陇原”、“助学圆梦”等项目,带动员工和经销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此次“扶贫救灾”活动落地,将进一步发挥无限极丰富的公益项目经验和健康领域的独特优势,助力到当地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2012年,无限极(中国)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资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了“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关注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和环境保护四大领域,开展了“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及“无限极快乐足球”等多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累计向社会捐资超过2亿元人民币。(田野)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