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举行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0/ 16:11 来源:陇南日报

我市举行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9月8日,徽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0所先进学校、100名优秀教师和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的先进学校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通讯员 剡文斌 摄

  9月9日上午,文县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表彰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教育工作,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通讯员 刘玉新 摄

  宕昌: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宕昌报道(通讯员杨吉红 杨俊强 杨丹红)9月8日,宕昌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宕昌县部分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期间,县领导和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退休生活,同他们交流宕昌经济、教育事业发展变化,由衷感谢他们为宕昌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退休老教师们表示,县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心系宕昌县教育事业,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康县西和: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康县报道(通讯员李蓉)9月8日下午,康县召开教育工作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康县委、县政府对2019至2020学年度教育系统涌现出来的康县阳坝中学等23所先进学校和梁永升等15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给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各颁发奖牌一面,奖金4000元;给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各颁发荣誉证书一本,奖金各600元。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王汉军)9月8日,西和县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在教育战线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共表彰先进个人300人,其中“园丁奖”优秀教师100人、优秀班主任100人、先进工作者40人,教育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40人,高考优秀学科老师2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