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武都区

武都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工地宣传活动

 2020/09/11/ 1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文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文娟)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辖区道路安全畅通,9月9日上午,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务工人员休息间隙,以“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为抓手,现场对务工人员“面对面”开展宣传。针对务工人员出行方式多为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且部分务工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对道路交通安全认识不足的实际,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民警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