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华邦慈善基金会向陇南暴洪灾区捐赠500万元

 2020/09/17/ 18: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洪灾无情,人间有爱。9月15日,华邦慈善基金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500万元,支持陇南市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陇南市委、市政府对华邦控股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向华邦慈善基金会回赠锦旗。今年8月以来,陇南市连续大范围出现强降水天气,引发暴洪、泥石流、滑坡等多种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陇南市表示,在全市上下奋力抗洪救灾、及时启动灾后重建的紧要关头,华邦控股集团伸出援助之手,华邦慈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支持灾区人民抗洪抢险、重建家园。这不仅使受灾群众倍感温暖,也极大地鼓舞了陇南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省广东商会会长、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华邦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苏如春对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敬意。他说,作为从陇原大地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华邦控股集团一直与甘肃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密切的联系。自成立以来,华邦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义利合一、回报社会”的理念,在抗灾救灾、扶贫济困上不遗余力,主动作为。此次陇南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严重,抗灾救灾任务艰巨,华邦慈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为陇南人民抗灾救灾略尽绵力。甘肃省广东商会也将积极发挥陇粤两地企业桥梁作用,推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新时代精神,共助灾区战胜灾情,渡过难关,迎来美好明天。

  据介绍,华邦控股集团先后向陇南市两当县“爱心教育基金”捐赠500万元,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向西和县捐赠200万元援建扶贫车间,进行产业扶贫;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向金昌市永昌县马营沟村捐赠320余万元,使该村精准脱贫;向“光彩陇原行暨智慧陇原行”活动捐赠150万元;向甘肃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万元;向定西市岷县冰雹洪涝灾区捐赠100万元;向甘南州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区捐赠64万元。

华邦慈善基金会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仪式现场。

陇南市委、市政府回赠锦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