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陇南4名儿童搭乘一辆摩托车上路 “司机”才11岁 最小乘客仅两岁半

 2020/09/17/ 1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陇南4名儿童搭乘一辆摩托车上路

“司机”才11岁,最小乘客仅两岁半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一辆行驶的摩托车上有4个人,最大的11岁,最小的两岁半。9月13日,陇南市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堡中队及时消除一起儿童驾驶摩托车出行的严重安全隐患。

  当日,石堡中队在执勤点发现一辆两轮摩托车载有4人驶来,随即拦截进行检查,发现驾驶该摩托车的竟然是一名11岁男童,并且载着3个儿童,年龄最小的只有两岁半。经询问得知,该男童家长外出务工,由爷爷看护。该男童偷拿家中的摩托车钥匙后,从长道镇水泉村出发欲往石堡镇王崖村找同学,拉载邻居家的3个小男孩一起出行。

  随后,执勤民警将4名孩子逐个送到家中,并对孩子家长及监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交通安全普法,要求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避免此类危险事件再次发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