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县卢河镇:60户残疾人家庭喜领分红

 2020/09/27/ 2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吕宏 张田)9月26日,西和县卢河镇董河村海洲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院子里人声鼎沸,气氛欢庆,这里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分红仪式,60名残疾人社员正在领取他们的配股分红金。

  分红仪式上,海洲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为60名残疾人共发放了4.8万元的配股分红,每位残疾人家庭均收到800元,同时,还为残疾贫困户发放了棉被等生活慰问品。据了解,这已是海洲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第三年为残疾人群体进行分红。

  “未来3年,我们这个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要把桃树、杏树产业发展到6000余亩,届时,我们将成立更大规模的桃仁、杏仁深加工车间,那时候,我们基地将吸纳将近120名残疾人常年在基地务工,让他们持续增收致富。”海洲苗木种植合作社支部书记、理事长董升学信心满满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