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漆文忠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30/ 17:0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马海涛

漆文忠调研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9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带领市应急管理、商务、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部门负责人及武都区相关负责人在市区调研检查“双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市场供应等工作。

  漆文忠先后实地调研检查了东江栈道湾交警值勤点、陇南火车站、汽车东站、物联美超市等地。他强调,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紧盯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将隐患和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要针对“双节”期间客流、物流、车流大幅增加等情况,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方案,加强协同联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要认真分析节日市场消费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做好生活必需品尤其是肉蛋、蔬菜等市场供应和物价平稳,维护市场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双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