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流动医院”进村啦!

 2020/10/09/ 17:5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旭春

“流动医院”进村啦!

专家巡诊小组医生在为群众义诊。

一村民在体检车旁查看体检报告。

群众在多功能体检车上接受体检。

  近日,一辆多功能体检车开进了徽县栗川镇杜公村,徽县人民医院专家巡诊小组的14名医护人员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今年以来,徽县人民医院组建“流动医院”便民专家巡诊车,定期深入徽县各个乡镇、村社和乡村医生一起,为边远山区的群众免费义诊,发现和排查重大疾病,对常见病就地就近诊疗,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多功能体检车上有车载DR拍片机、彩超机和心电图机等设备。目前,“流动医院”便民专家巡诊车,已对128个村数万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义诊。

  陇南日报记者 李旭春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