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大力推进香菇产业发展

 2020/10/12/ 1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王钰湘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徽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钰湘)近日,正值秋菇生产的黄金时期,走进徽县泥阳镇泥丰农林开发专业合作社香菇种植基地,一排排香菇种植大棚整齐坐落,菌架上排列有序的菌袋上面长满了大大小小的香菇,辛勤劳作的村民们正在大棚内忙着采摘香菇……

  今年以来,泥阳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食用菌(香菇)产业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充分利用优惠扶持政策,优先选择发展意愿强、基础条件好的合作社、能人大户,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进行示范种植,辐射带动全镇广大群众参与香菇产业发展,稳步扩大泥阳镇食用菌产业规模。截至目前,泥阳镇已建成香菇种植基地2个,建成香菇种植大棚 34个,上架菌棒共计7万棒,占地共21亩。

  下一步,泥阳镇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支持推进徽县以甘肃鑫亮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为依托,泥阳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中心,重点打造以袋料香菇为主栽品种的香菇“一园(中心)一带八小镇”产业发展格局,积极发挥作用推动食用菌产业向品牌化、规模化、基地化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