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关注“十一”黄金周】宕昌旅游综合收入5174.4万元

 2020/10/13/ 13: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国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国庆)国庆假日历来是出游高峰,今年又恰逢中秋节,形成了8天超长假期,宕昌县各旅游景点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10月9日,据宕昌县旅游数据显示,“双节”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9.2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174.4万元。其中,官鹅沟大景区共接待游客2.49万人次,哈达铺红色景区共接待游客2.92万人次。

  今年,随着假期高速公路的免费,景区道路的畅通,以及管委会对景区旅游圈的精准营销,宕昌的旅游业再次为假日经济增资添彩。节日期间,官鹅沟里已然成了天然的“调色板”,到处都是浓墨重彩、色彩斑斓的景象。山上树木层林尽染,山下湖泊水平如镜,山中瀑布气势恢弘,峡谷鬼斧神工,谷中水流湍急……奇山秀水,峡谷峻峰,步步是景,独具特色的官鹅风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据了解,宕昌县A级景区全面落实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照“线上预约-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温-保持安全距离-验票入园”的流程,全程守护游客的舒心之旅。文旅、公安、市场监管、交警、消防等部门及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服务好每一位来到宕昌县的游客,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全县文旅行业通过践行规范服务、诚信服务、精细服务、亲情服务,每个旅游从业人员都成为展现宕昌旅游的窗口。

  广大游客在游览中积极主动践行文明出行、无痕旅游,自觉守护景区环境与旅游秩序,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宕昌的美景间,留下一片开怀的欢笑声和满意的赞叹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