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成试运营

 2020/10/27/ 15:4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多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值此重阳节之际,10月25日,陇南市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成试运营。

  陇南市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全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示范项目,也是陇南市首家“社区嵌入式”综合养老服务机构。该中心依托社区整合养老、医疗、康复、餐饮等养老服务资源,集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床位、社区日间照料、老年助餐、老年用品体验租赁、社区康复医疗、智慧养老、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功能,整合社区、居家、机构养老三者的优势,为老年人就近养老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便利化的养老服务。

  据了解,陇南市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主要为陇南市区4个街道办事处和5个乡镇的16.88万人,特别是空巢、留守、失能、失独、高龄老年人开展综合化的养老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营,将进一步完善全市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全市进一步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工作打造风向标和试验田。

中心医疗平台。

老年活动室。

智慧养老功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