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成 县

甘肃白龙江博峪河保护局为林区职工保安康

 2020/11/05/ 1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白水江林业局)多年以来一直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近年来,博峪河保护局从过去两年一体检提升为一年开展一次全局职工健康体检,今年9月下旬,博峪河保护局邀请省直医保确定的体检机构——兰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到单位驻地为全局纳入省直医疗保险参保的900多名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开展健康体检。

  该局精心组织,提前筹划,结合本局基层单位职工工作时间较为特殊、工作地点较为分散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体检安排计划,精心编排了体检时间日程表,安排公务车辆接送基层一线职工分四批次集中体检,通过电话、公告栏通知、微信群、QQ群发布信息等方式力争通知到每一位职工并告知体检时的注意事项,努力做到既不影响工作,又不遗漏任何一名应检职工。针对职工的实际情况,科学选择体检项目,共包含眼科、心电图、彩超、血检、胸透、肝功、肾功、尿常规、血糖、癌胚抗原、甲胎蛋白等20多个项目,并且专门为女职工增加妇科TCT检查项目,为体检活动提供了技术和组织保障。据了解,这是全局职工纳入省直医疗保险后的首次体检。体检项目费用按照每人400元的标准,由省医疗保障局向承担体检服务的体检医疗机构支付。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博峪河保护局又积极协调文县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购置了一批四价流感疫苗,为全局592名在职职工和局址周围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开展疫苗接种,据悉该局通过多次协调地方社区服务中心在疫苗十分紧俏的情况下,为职工购买了流感疫苗开展接种工作,因今年气候特殊,在大环境趋势下该局提前为林区职工健康“保安康”,努力推动职工幸福安康工程实施,为林区职工的健康护航。(何斌 崔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