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文 县

纹党喜获丰收

 2020/11/06/ 09: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董

纹党喜获丰收

文县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院子里,工人在清洗纹党。

药农展示刚出土的纹党。

  文县中寨代元有限责任公司电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包装纹党,准备发往广东、香港等地。

  农历九月,又到了一年纹党收获的季节。文县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和文县中寨代元有限责任公司院内堆满了纹党,工人们或清洗,或晾晒,一派繁忙。

  近年来,文县把纹党作为产区群众脱贫致富的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加大重点扶持和培育力度,让这一传统主导产业得到了较好发展。目前,文县纹党种植面积10.9万亩,产量近6600吨,产值2.6亿元,其中,纹党重点村中药材收入占药农总收入的50%以上,占贫困户收入的60%以上。记者 李董 摄影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