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狼牙蜜”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通过省级评审

 2020/11/09/ 08:4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王永良

“两当狼牙蜜”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通过省级评审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王永良)近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组对“两当狼牙蜜”开展农产品地理标志名录内审定和品质鉴评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两当县土产公司以及金洞乡养殖基地,对“两当狼牙蜜”的标准化生产、养殖规模、病虫害防治、投入品使用、生产档案建立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召开了“两当狼牙蜜”农产品地理标志名录内审定和品质鉴评会,会议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申报材料、感官审评等形式进行。专家组对申报材料的规范性、技术规范的引用、人文历史的发掘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和质询。

  专家组一致认为,两当县地处蜂产业的黄金地带,植物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基础条件优越,中华蜜蜂养殖历史久远,龙头企业达到了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高,带贫效果显著,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完全具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条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