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宕昌县

郑作栋在宕昌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09/ 08:4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郑作栋在宕昌县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10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作栋在宕昌县新寨乡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挂牌督战村工作推进会。市县联乡督战领导、省市县帮扶单位负责人、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孙雪涛在10月17日、10月22日关于脱贫攻坚和挂牌督战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新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新寨乡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决胜收官”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分解了“三类对象”包户任务;6个挂牌督战村帮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郑作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精准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扎实开展“百日决胜收官”集中行动,落实落细挂牌督战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指标和考核内容,再过一遍筛子,查缺补漏,扫尾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所有目标任务,实现年底脱贫摘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