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孙雪涛在陇南市“十四五”文化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陇蜀之城

 2020/11/10/ 08:3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马海涛

孙雪涛在陇南市“十四五”文化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陇蜀之城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马海涛)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召开陇南市“十四五”文化建设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陇南自信,加快推动陇南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努力建设独具魅力的陇蜀之城。

  市领导李兴华、高天佑、李逢春、杨春洲出席会议并发言,市内外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市文联汇报了陇南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促进文旅融合、建设陇蜀之城,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丰富的文化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是陇南发展的基因和基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加大陇蜀文化挖掘整理、提炼弘扬力度,让陇南文化的基础更雄厚、特色更鲜明、标识更明显。要把文化建设作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战略重点,在打牢基础、深挖内涵、彰显特色上下功夫,全面推进文化保护传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和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为陇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文化力量。要主动借力借势,积极邀请市内外专家学者为陇南文化建设献计献策,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大同周边地区的文化交流互动,找共性、显个性,谋合作、促发展,不断提高文化软实力,努力把陇南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陇蜀之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