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漆文忠调研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11/10/ 08:42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漆文忠调研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1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在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漆文忠指出,陇南经济开发区整体框架初步成形,思路推进基本合适,建设初具成效,但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他要求,开发区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陇南经济开发区设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破解陇南经济开发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机遇,以规划为引领,尽快编制陇南经济开发区五年实施方案,力争打造“第一个陇南千亿级产业园”和名副其实的“陇上江南、康养福地”。要多方考察,取长补短,制定一整套以建设陇南经济中心为目标的招商、运营、管理体制机制。要尽快实施好已制订的工作推进方案,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项目。着重在“筑巢引凤”上下功夫,以实现经济开发区“七通一平”“九通一平”为目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招商队伍活力,使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真正将陇南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投资宜业新高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