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佘东鹏在礼县挂牌督战村开展“百日决胜收官”集中行动

 2020/11/11/ 09:04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张卓宁

佘东鹏在礼县挂牌督战村开展“百日决胜收官”集中行动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在礼县上坪乡唐王村、黄咀村,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决胜收官”集中行动,并召开推进会。

  佘东鹏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信心,善始善终,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精准脱贫措施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环节每一细节,确保脱贫攻坚交出好答卷。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挂牌督战责任,继续对标过筛,发挥好防贫监测预警机制作用;持续推进“3+1”冲刺清零行动,继续固强补弱;通过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一扶一带”奖补、“五小产业”政策带动,放大劳务品牌效应,做好产业发展和就业工作,夯实群众增收基础。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做好评估和验收准备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全面接受第三方评估考核。

  佘东鹏要求,乡村两级不仅要做好困难群众冬季生活安排和取暖保障工作,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防止煤烟中毒和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