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西和县

西和:金秋招聘会 脱贫送岗位

 2020/11/13/ 0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蔺淇 魏朵朵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蔺淇 魏朵朵)11月初,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招聘服务活动西和县现场招聘会在伏羲广场举行。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询问岗位待遇,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填写应聘登记表。

  “没了工作,这可咋办啊!”大桥镇小山村村民牟君峰今年6月份被工厂裁了员,回到家里一直愁眉不展。想找工作又苦于没有技术,前一批复产复工的劳动力才刚刚输转出去。这可急坏了牟君峰:“我们一大家都在等着我挣钱吃饭呐,但是现在的工作真的是太难找了。”

  村干部知道牟君峰的苦衷,得知县里要举办招聘会,一大早就急匆匆地跑到他家,拉着他进了城。“君峰,这次招聘会我打听了,本省外省的工作岗位很多,有些都不需要技术就能上岗,你这次说不定都能找个本地工作哩。”听了村干部的一番话,牟君峰心中升起了希望。在招聘会现场咨询了一会,他就找到了适合他的工作:“这次就待在家工作了,也方便照顾一家老小。”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65家用工企业代表144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吸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受疫情影响的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1000余人前来应聘。经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洽谈,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433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