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礼 县

礼县: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2020/11/13/ 08:1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马小春

礼县: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礼县报道(通讯员马小春)近日,礼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方新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学深悟透,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今后努力方向。要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宣讲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确保学习宣传覆盖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握新形势,研究新任务,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规划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