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财政局:立足岗位 推动财政改革取得新成效

 2020/11/16/ 09:4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卓宁

市财政局:立足岗位 推动财政改革取得新成效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卓宁)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能,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要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财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调节作用,努力完成全年预算收支目标,真正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慎终如始抓好扶贫资金使用监管,抓好脱贫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要继续抓好灾后重建资金争取和使用监管,持续加大向上汇报争取力度;要加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进度,发挥扩大有效投资补短板作用;要扎实做好明年预算编制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提供资金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