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两当县

两当县全力做好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2020/11/17/ 08:25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 王永良

两当县全力做好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两当报道(通讯员 王永良)连日来,两当县抢抓时令,扎实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入冬以来,两当县积极组织各级干部职工通过张贴标语,微信发布信息等措施,向群众深入宣传花椒、核桃等重点林果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前景优势。通过召开经济林综合管理安排部署会,进一步激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扎实高效投入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主动行动的工作氛围。同时,组织专业技术员、邀请林业专家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围绕核桃树、花椒树等重点经济林施肥浇水、整形修剪、高接换优、涂白刨盘、病虫害防治、晚霜冻害等实用技术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县上统一购买涂白剂勾兑物资生石灰100吨,硫磺粉10吨,工业盐10吨,确保全县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将全面完成核桃树、花椒树等经济林管护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