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绚丽多姿的特色美景

 2020/11/23/ 09:26 来源:陇南日报

绚丽多姿的特色美景

宕昌官鹅沟 杨建栋 摄

武都万象洞

两当云屏三峡自然风景区(资料图)

文县天池

成县鸡峰山

大熊猫(资料图)

金丝猴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冉创昌摄

  陇南,是甘肃省唯一全境属于长江流域并拥有亚热带气候的地区,被誉为“陇上江南”。境内地形复杂,光热充足,形成了种类繁多的生物资源。全市自然生长的树种多达1300多种,其中珍贵树种51种。境内野生动物种类占甘肃省的一半以上,其中,属于国家重点保护的稀有异兽珍禽达20多种,包括大熊猫和金丝猴。拥有2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个省级自然保护区、3个国家森林公园和2个国家湿地公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