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0/11/26/ 09:1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许成儿

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许成儿)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崔景瑜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做好当前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政府系统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系统研读、专题讲座、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建议》,系统钻研“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吃透政策导向,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崔景瑜强调,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各部门要在全面总结本行业本系统“十三五”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紧密结合全会提出的政策要求,科学谋划本行业本系统“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精准制定务实管用的全市“十四五”规划,做到用好的规划指导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