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少工委:明确定位 找准目标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11/30/ 16:1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海秀芳

市少工委:明确定位 找准目标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近日,市少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少先队要通过组织分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达到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任务、真抓实干的目的;要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会上,全市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校外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明确自己的定位,找准奋斗目标,勇敢面对挑战,锐意改革创新,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我市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