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市

陇南市农村公路冬季集中养护见成效 累计整修公路14726公里

 2020/12/02/ 09:1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张美乐

全市农村公路冬季集中养护见成效

累计整修公路14726公里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张美乐)为切实解决好“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对全市农村公路造成的损毁问题,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先后组织开展了以“修补路基缺口、修复路面、疏通排水、完善设施、整治路域环境、维护路产路权”为主要内容的全市农村公路集中养护月和冬季公路养护活动。

  活动中,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积极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公路养护工作,逐步恢复了道路通行能力。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投入养护机械3196台,人员12万多人次,整修公路2189条14726公里,处治路基缺口2564处,清理路面塌方90.68万立方米,修复路面病害3117处,疏通涵洞759道,整修边沟6341公里,储备防滑料4666立方米,融雪剂38吨,累计投入养护资金5000多万元;查处涉路违法案件33起,拆除各类广告牌393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