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康 县

康县:“问诊把脉”让基层党组织“强筋壮骨”

 2020/12/08/ 16:48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张宝

康县:“问诊把脉”让基层党组织“强筋壮骨”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康县报道(通讯员张宝)针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康县全面落实包抓整顿措施和组工干部联系点制度,坚持“村村到”,带头抓调研,逐一“问诊把脉”,深挖问题根源,着力整治基层党组织存在的“软骨病”,让基层党组织“强筋壮骨”。

  今年以来,康县34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包抓责任,各乡镇和县直党(工)委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对各党支部全面分析研判,初步确定整顿对象。县委组织部下派7个工作组,采取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认真核查,确保问题找得准、对象认定准。县级包抓领导、组工干部、乡镇和村党组织共同参与,为每个软弱涣散党组织量身订制整顿方案,“一支部一策”提出整顿措施。各级帮扶单位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帮办民生实事,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软弱涣散党组织紧盯问题清单,逐项抓落实,并及时向党员、群众公布进展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各党(工)委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顿工作,按月向县委组织部报告进展情况;县委组织部每季度对整顿情况督查调度一次,及时指导调整优化整顿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