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徽 县

徽县两当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12/08/ 17:00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高琼

徽县两当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徽县报道(通讯员高琼)12月4日,徽县在金源广场举行了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全县47个普法、综治成员单位和执法部门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60余条,制作展出宣传展板228块,发放宣传资料6.5万份、法律法规读本1.2万本(册),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26人次。

  两当讯(通讯员王晨 周梦洁)12月2日,两当县在县城盘旋路举行了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10余个,通过摆放普法展板、实物、条幅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热心解答群众的咨询。

  活动期间,向群众发放《宪法》读本、法律援助指南、“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法治围裙、法律援助日历画等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0余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