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陇南  >  陇南新闻

陇南市在兰州推介陇南文旅和电商平台

 2020/12/18/ 15:0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我市在兰州推介陇南文旅和电商平台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12月15日,由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陇南文旅暨陇南电商平台系列推介活动在兰州启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更多人了解陇南、走进陇南,品鉴陇南产品,体验平台作用,把陇南电商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陇南电商平台、乐游陇南平台、宕昌县官鹅沟冬季旅游冰雪节;为广大群众策划了文化观光游、民俗探秘游、田园养生游、红色生态游、文化寻根游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切实激活陇南冬春季旅游市场,我市对康县阳坝、两当云屏三峡、西和晚霞湖、宕昌哈达铺、文县白马河等景区实施门票免费优惠,对宕昌官鹅沟、成县西狭颂景区门票实施5折优惠。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拉内需、找刚需、政府引、同城配、增就业、保民生、都学会、政府退”的建设思路,建成陇南电商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电商融合发展,又建设了集吃、住、行、游、乐、购为一体的乐游陇南电商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